关于我们

About Us

现代精密塑胶模具【深圳】有限公司


现代精密1979成立于香港,从做塑胶件模具起家。1992年搬迁至深圳坪山投资自建厂房,经过40多年的发展,现已经发展成为致力于以多射植入注塑(MSIM®)工程技术为核心,集模具设计与制造、立式注塑机制造、精密塑胶件注塑生产、自动化生产系统设计与制造、IML模内贴标技术和材料研发为一体,多元化集团运营的工程技术服务企业,同时也是国家高新技术和拥有多项专利技术的创新型企业。

现代精密集团的多射植入注塑技术(MSIM®)被广泛应用于智能手环、运动手表、AR/VR眼镜、TWS耳机、颈带耳机、颈椎按摩仪、美容仪、电子雾化器、呼吸面罩等多类高端产品,服务于3C电子消费类、智能穿戴类、医疗器械类、汽车配件和工业电气类等行业。

现代精密集团旗下有现代精密塑胶模具(深圳)有限公司、现代精密机械(深圳)有限公司、现代精密贴标技术(深圳)有限公司、现代精密自动化(深圳)有限公司,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提供全方位立体化服务,包含产品结构优化、模具设计制作与注塑基础服务、INSERT MOLDING和OVER MOLDING特色服务以及立式多射多工位注塑机定制化制造与自动化生产系统配套服务。其中INSERT MOLDING和OVER MOLDING组成的多射植入注塑(MSIM®)稳定高质量特色服务,是由专业的进口的ARBURG、NISSEI、HAITIAN品牌卧式注塑机、自主研发设计制造的单射/双射/三射立式注塑机组成的100多台注塑机、IML模内贴标和自动化生产设备来提供。

设计优良,卓越品质,也是现代精密集团一直秉承的服务理念,公司从2002年开始已经陆续通过ISO9001,ISO14001体系认证、ISO/TS16949体系认证,ISO13485体系认证,公司作为集模具研发与制造、产品生产与组装为一体的塑胶模具制造行业的创新者,能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创新,站在塑胶制造行业时代的前沿,以科技引领时尚,用品质诠释标准,为全球客户提供先进的科技制造技术和优质服务。

新时代,新跨越。现代精密将继续围绕自主研发创新、面向市场、科技服务市场的准则,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科技研发实力,塑造现代精密集团企业的品牌形象,不断加强企业研发投入,提高技术创新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技术优势和模范带头作用,帮助客户提升品质,打造持久的核心竞争力市场,实现企业与客户双向跨越式发展,共建塑胶制造行业新的篇章。


  • 40年+

    模具设计与制作

  • 4.2万m²

    自建厂房

  • 100台+

    注塑机

  • 10万级

    无尘车间环境

  • 1000+

    服务产品类别

发展历程

Development History

企业资质

Qualification

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ISO45001 证书
ISO9001证书
ISO14001证书
IATF16949证书
ISO13485证书
公司环境

Company Environment

企业文化

Corporate Culture

企业愿景

新时代,新跨越,
共创一站式注塑工程服务。

  • 企业使命
    企业使命

    用工程技术为客户创造价值,

    使其始终保持行业竞争优势。

  • 质量方针
    质量方针

    设计优良,模具制作更精准;
    管理完善,塑胶品质更卓越;
    服务周到,内外客户更满意!

  • 经营宗旨
    经营宗旨

    开拓创新,携手共赢

  • 创新理念
    创新理念


    设计先行,技术跟进

    持续创新,永无止境



  • 企业宗旨
    企业宗旨

    精密高效为根,注塑工程为本

  • 企业精神
    企业精神

    自主创新,求真务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