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精密集团举办 “浓情中秋,情系现代”主题活动喜迎中秋

2021-09-18

晴圆缺都休说,且喜人间好时节。9月17日下午17:00~18:30,由现代精密集团人事管理中心组织举办的“浓情中秋,情系现代”主题活动,在现代精密工业园区圆满举行。通过此次活动,丰富员工们的节日生活,营造热烈、喜庆、温馨和谐的公司文化氛围,使员工能够更好的感受到现代精密大家庭的温暖,并能够加强同事之间的交流,增强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据悉此次活动由《猜灯谜》、《手脚并用》、《勇闯“地雷”》、《“飞镖”投掷》、《蒙眼“作战”》、《抢椅子》、《砸金蛋》共计7个游戏活动项目组成,每项游戏活动结束后,根据完成情况,游戏参与者将会获得相应礼品兑换券,最终根据手中集齐的礼品券,在兑奖区将兑换不同的礼品。


7个游戏活动项目中,最受欢迎的《猜灯谜》和《蒙眼作战》,现场人头攒动,谈笑声、尖叫声、欢呼声声声入耳,通过猜灯谜活动让大家了解中秋节日的渊源、形成,民间各种不同的庆祝方式以及其中所承载的中国所独有的文化内涵,体验到了中秋节吃月饼庆丰收、庆团圆、送祝福、送亲情的意义。

《蒙眼“作战”》活动现场异常激烈,一开始两人对抗,参赛双方戴好眼罩,原地转5圈,然后再裁判的一声开始哨子声下,双方在指定区域内相互拿着“武器攻击”对方,先击中对方3次的为胜,随着活动现场激烈程度,开始增加挑战难度,双方开始两两组合,4人对抗,身边的加油声、欢呼声、指引声将活动氛围推到高峰,浓浓的节日氛围包围整个活动现场。



参与游戏活动者,拿着手中聚集的兑奖券到兑奖区,兑换相应的礼品,喜迎中秋佳节的到来。通过此次活动,公司旨在给员工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氛围,提高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增强员工的认同感和归属感,降低员工的流失率,逐步建设优秀的企业文化,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团队。

恭祝中秋快乐、欢喜团圆!
1